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 房事变局 > 房事论衡

高盛:今年房价会跌15% 万科股价仅值14元

  高盛:今年房价至少会跌15

  %高盛下调数家A股房地产企业目标价。未来12月房企目标价的下调幅度在13%到45%之间,其中将万科A12个月的目标价由17.06元降到14.03元;招商地产目标价从28.49元被降到15.64元。


  投资银行高盛昨天发表研究报告称,中国内地房地产价格将从去年平均水平回落15%至20%。与此同时,考虑到宏观环境持续不明朗、内地房地产发展商财政紧缩以及市场供过于求等因素,将整体内地房地产的行业评级由“吸引”降至“审慎”。

  高盛之前向内地12个主要城市的住宅物业买家进行调查。调查结果显示,内地楼价需要从现水平下调10%至20%才能刺激需求,高于高盛假设的房价下调幅度。根据调查结果,高盛预期,内地房价将由去年底的平均水平回调15%至20%;而发展商买地的步伐也会有所放缓。

  目前,高盛将内地房地产股目标价较资产净值折让的幅度,由20%扩大至30%,以此反映房价下调的风险、内房股的盈利能力和资产情况,并将整体内房股今明两年的净利预测,分别下调42%和50%。

  个股方面,高盛将富力地产(02777.HK)的评级由“中性”降至“沽售”,并纳入“确信沽售”评级;中国海外发展(00688.HK)、远洋地产(03377.HK)、SOHO中国(00410.HK)的评级由“买入”降至“中性”。

  与此同时,高盛下调数家A股房地产企业目标价。未来12月房企目标价的下调幅度在13%到45%之间,其中将万科A(000002)12个月的目标价由17.06元降到14.03元;招商地产(000024)目标价从28.49元被降到15.64元。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