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企业响应捐款情况

12家台资企业现金捐款超1000万元人民币

  记者15日从国务院台办获悉,据不完全统计,截至5月14日,台资企业及个人向地震灾区捐款累计已达5.6亿元人民币,另外还有大批水泥、食品等救灾物资。

  据了解,在这些捐赠者中,现金捐款额在1000万元人民币以上的有12家。


  具体捐赠情况主要包括:台塑集团捐款1亿元人民币;张荣发和长荣集团捐款1000万美元;台湾鸿海集团捐款6000万元人民币;台湾润泰大润发公司捐款5000万元人民币;台湾霖园集团捐款5000万元人民币;台湾奇美集团、台湾烨联集团、台湾宝成集团分别捐款2000万元人民币;旺旺集团捐款500万元人民币,捐赠500万元人民币的食品,该集团董事长蔡衍明先生个人捐款1000万元港币;统一集团捐款600万元人民币,捐赠600万元人民币的食品;台湾裕隆集团、台湾蓝天电脑、台湾明基友达集团分别捐款1000万元人民币;远东集团和亚东水泥联合捐款1000万元人民币,并捐赠2000吨水泥等物资;顶新集团康师傅公司捐款300万元人民币,捐赠700万元人民币的食品;富邦金控和元大集团分别捐款100万美元;日月光集团捐款700万元人民币;台湾人寿、上海达丰电脑、震旦集团、汤臣集团和台湾中信银行分别捐款500万元人民币;台湾润泰集团总裁尹衍梁先生以个人名义捐款2000万元新台币。(记者 张勇)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