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券商晨报

国盛证券:股指应至少反弹到4000点附近

  市场策略

  周四市场股指在高开之后全天多数时间在高位盘整,但在收盘之前股指快速的下跌回落,使得股指最终小跌收阴。而市场成交比前一个交易日略有萎缩,从近期的持续表现来看,市场成交始终在1500亿元-2000亿元之间,表明近期市场都是在这种资金的支撑下进行行情的演绎。
而个股方面仍是低价题材类个股活跃为主,指标类个股仍是欲振不能,难以有太大的表现。

  就当前的而言,技术上由于股

  指呈现出走出下降通道的态势,预示着今后股指将以横盘或者向上的态势运行,因此至少短期内不会有太大的风险。并且就基本面而言,目前还是很相对平静期,并没有太大的利空因素干扰市场,不存在新的不确定因素,也是最佳的反弹时期。因此目前可以完全根据技术面方面来预测市场,按此推算,股指应至少反弹到4000点附近,所以至少还不到谨慎的时候。

  就个股的机会来看,现在还在初期阶段,多数个股都会有反弹表现,只是反弹的力度不同而已,但随着行情的延续个股必然会出现分化。因此策略上而言短期内可以关注那些超跌的品种,但仅仅是短期的投机而已,这正值得中期关注的应是具有实质性题材内涵或者是业绩成长的个股,如市场已经表现出来的创新高的隆平高科、煤气化、南天信息等品种,这都是业绩有支撑的品种,后市也以此类个股为主,深挖基本面仍是操作成功的关键因素。

  国盛证券晨报0516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