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点评

联康生物科技:研发收成期可捧 吸引买盘趁低收集

  外围美股道指隔晚向好,但尾市的升幅有所收窄,港股昨日表现则较为反覆,早市最多曾升203点,一度重越25,700水平,但获利盘涌现下,市况随即掉头回落;午后大市初段沽压进一步加强,恒指曾跌逾300点,但买盘趁低吸纳下,大市跌势又告明显放缓,收市报25,513.71,仅跌19.77,几与周三相同,成交仍然淡静,只有801.6亿多元。


  港股吹无定向风,不过炒股唔炒市的情况仍见维持,好似蓝筹股的和黄(0013),刚公布计划发展水务,以及入围竞逐希腊港口,股价遂得以脱颖而出,单日升5.51%。和黄拓展水资源项目,即吸引市场的注意,反映有实质因素支持的股份,已成为资金争相寻宝的对象。除水务股备受市场垂青外,医业股也是近期较有睇头的类别,观乎近期愈升愈有的中国制药(1093),昨日便再有7.67%进帐。

  主要从事药品分销,以及自制生物和化学药品的联康生物科技(0690),过去一段时间主要以反覆寻底为主,在医业股备受注目下,此股也有留意的必要。事实上,联康年高位曾见1.4元,而反覆调整以来的低位只不过是0.395元,与昨收市价的0.425元相距并不远,在高位回落幅度近7成,以及再跌风险已减下,此股应有不俗值博率。值得一提的是,此股昨日成交1,583.8万元,而近日也有约千万元的交投,其偏低的股价已吸引买盘趁低收集。

  业务一条龙增长潜质大

  联康近年已建立药业、研发、生产及销售一条龙的架构,旗下深圳华生元经销的rhEGF产品,因市场需求甚殷而录得理想的增长;至于与有关方面合作研发成功并分阶段的临床测试新药,俱为国家一二类药,如一类新药治疗二类糖尿病的重组促胰岛素分泌素(rExendin-4)。据了解,集团今年开始将正式进入新药研制、生产上市的收成期,日后盈利势将大跃进,盖新药市场营业额动辄数以亿至十亿元计,业绩表现也是不可同日而语。

  讲开又讲,基金界对医药生科股一向有很大的需求,联康研发项目既已进入收成期,将有助吸引大行的注目。可趁股价仍低迷收集,中线以重返1元为目标。 (来源:香港文汇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康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