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地震对经济生活的影响 > 地震对经济生活的影响

深航专机紧急运送通讯器材赴灾区

  5月15日中午,深航集团一架波音747-400全货机专门运载着深圳华为技术有限公司70多吨通讯器材紧急前往四川成都,为四川地震灾区救援人员及灾区同胞的通信联络提供紧急技术支援。

  据介绍,这批华为的通讯器材包括室外站、卫星站、电源等紧急救灾物资,协助固网、移动运营商尽快修复地震中受损的通讯设备,以帮助四川灾区尽快恢复通信网络,保障地震灾区的现场救援及灾区同胞外界沟通。


  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ShenzhenAirlinesLtd.,以下简称“深航”)有关负责人表示:“通讯器材是灾区救援的急需物资,我们也是争分夺秒、第一时间处理这批物资并发运到成都,为灾区救援做出我们自己最大的努力。”

  据了解,该架装载华为通讯器材的波音747全货机已于15日中午12时半左右从深圳宝安国际机场起飞,16点40分从成都传来消息,该批物资已顺利抵达成都双流国际机场。

  另据深航货运部门15日消息,深航ZH9973正班航班搭载的50台心电图机已于当天15点左右从深圳起飞,这批医疗物资来自邦健电子,由深圳市民政局慈善总会宝安分会交由深航急运。深航开辟绿色通道,以最快速度装运了这批医疗物资,预计15日下午17点半左右抵达成都。(杨凯、岳仿嶙、蔡伟光、刘晗)

  来源:民航资源网 (来源:民航资源网)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