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企业响应捐款情况

全国各级工商联会员向四川地震灾区捐赠已逾4亿

内蒙古亿利资源集团向四川地震灾区捐赠人民币1000万元。

  5月15日上午,全国工商联在京举行了一个简短而充满爱心的捐赠仪式,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黄孟复在捐赠仪式上宣布,据不完全统计,截至5月15日上午10时,各地工商联120多家会员企业共向地震灾区捐款达3.252亿元,港币210万元,物资药品价值7728万元,捐款捐物总值已逾4亿元。在现场,部分企业和全国工商联机关干部捐赠了总额3700万元的现金和物资,全国工商联机关干部现场捐赠23.536万元。
黄孟复代表与会企业,庄重地将捐赠款物转交给四川省政府代表。

  黄孟复说,民营企业在生产经营成本不断加大,资金普遍偏紧的情况下,这么多企业在短时间内捐出这么多款物,从一个侧面反映出我们的民营企业家具有很强的社会责任意识。

  全国工商联副主席、亿利资源集团董事长王文彪代表捐赠企业发言。全国工商联常委、上海复星集团董事长郭广昌代表与会民营企业,宣读了《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为抗震救灾奉献力量!》的倡议书。

  据全国工商联社会扶贫部负责人透露,会议期间还有不少会员企业打来电话,表达了向灾区人民奉献爱心、积极捐款捐物的心愿。

  捐赠仪式由孙安民主持。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孙晓华、沈建国、谢经荣参加了仪式。

  5月15日上午,全国工商联在京举行了向四川地震灾区赈灾捐赠仪式。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黄孟复出席仪式。(记者 吴志红) (来源:人民政协报)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