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地震对经济生活的影响 > 地震对经济生活的影响

抗震救灾交通信息:什邡绵竹震区道路交通管制

  人民网5月16日电据公安部网站消息,5月15日,四川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发布什邡、绵竹地震灾区道路交通重要信息:

  为保证抗震救灾人员和物资的顺利运送,防止严重交通拥堵和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抗震救灾抢险工作的顺利进行,德阳市公安局决定对什邡、绵竹地震灾区道路实行交通管制。
具体公告如下:

  实行交通管制的道路:广青公路、德什公路、德绵公路、孝黄公路、国道108线过境段,德什路口。

  进入交通管制道路的救灾指挥车、军警车辆、医疗救护车、工程抢险车、运送救灾物资车辆优先通行,其余车辆应主动避让。什邡、绵竹本地车辆凭机动车行驶证或者身份证通行。

  凡过境德什路口往绵阳方向的车辆,绕行经八角井——泰山南路——珠江东路——龙泉山路——黄河路——国道108线;过境德什路口往成都方向的车辆,绕行经黄许高速公路入口进入成绵高速公路。

  凡捐增救灾物资的车辆须按照交警(或指路标志)引导通行至制定地点。

  目前进入灾区的车辆很多,已经造成严重交通拥堵,严重影响抢险救灾工作的顺利进行。自行、零散到灾区捐赠物品的车辆请就近到指定地点捐赠。德阳市救灾捐赠地点:德阳市区体育场、德阳恒大建材城广场;绵竹市南广场;什邡市城南新区。

  一切车辆必须服从交通警察的指挥调度,严禁超速行驶、货运汽车非法载人,请广大群众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对违反交通管制规定或阻扰民警指挥的将受到依法严肃处理。

  以上交通管制内容已经于5月14日夜开始施行。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