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地震对经济生活的影响 > 地震对经济生活的影响

北川移动通信信号恢复理县逐步恢复宽带上网

  记者5月15日在北川县采访时发现,北川中学附近区域以及县城救援现场的移动通信信号已经恢复,大大方便了各级指挥和救援机构的通讯。

  记者采访中国移动四川公司综合部得知,经过中国移动的紧张抢修,目前用于保证北川抗震救灾指挥的通讯已经在5月14日完全恢复,此外在5月15日16时,北川县城的各救援现场的移动通信信号也已经恢复。


  记者在北川中学旁看到搭建的一个便民通讯大棚,一共摆放了4部电话机,供灾民免费与外界联系,在现场使用这些电话的灾民络绎不绝。

  5月15日17时左右,理县县城逐步恢复宽带上网。这是继恢复小灵通、电信座机通话后,理县群众可获得的又一与外界联系途径。记者在理县县政府看到,不少工作人员已经开始通过互联网与外界交流信息。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