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九阳股份打造厨房小家电第一品牌

证券时报记者 卢 青

   本报讯 在顺利完成昨日的网上路演之后,九阳股份(002242)于今日进行上网申购,申购价格为22.54元/股。其募集资金主要用于公司的生产、研发、营销投入。董事长王旭宁在网上路演时表示,九阳股份将秉持“健康、快乐、生活”的理念,以研发为先导,以营销为基石,以系列豆浆机及其辅料为主打产品,实现健康厨房小家电产品的多元化经营,将公司发展成为中国健康厨房小家电行业的领先企业。


   王旭宁称,小家电行业是我国改革开放后发展起来的新兴工业。随着经济的飞速发展和市场的全球化,国内外巨大的市场需求为小家电行业的快速发展提供了良好条件。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中国小家电产业从简单装配向精益制造转变,因此公司所处行业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和市场容量。

   “一杯豆浆打天下”,九阳认为,总有一天,九阳豆浆机会成为中国人生活方式的象征,就像西方人的咖啡壶。九阳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从事厨房小家电产品的开发、生产与销售。在行业中居于领先地位。特别是在豆浆机市场,公司占有绝对的优势,市场份额超过80%。同时,九阳电磁炉、榨汁机、紫砂煲和开水煲的国内市场占有率也跃居行业前列。

   九阳为何能在小家电领域取得如此大的成就呢?董事长王旭宁总结称,成绩的取得与公司在专业化、细分产品的技术、品牌、营销网络、管理团队等优势分不开。在谈到九阳这一团队时,王旭宁表示,九阳坚持“人本、团队、责任、健康”的企业文化建设,始终以人为本,尊重人性,充分发挥员工的潜能;同时鼓励员工自觉地融入到团队中,依靠团队的力量实现个人发展。同时,九阳要做有责任感的企业,对员工、消费者、合作者与社会负责任,并在企业经营中努力让他们感到满意,九阳还有一个健康的理念,公司会一直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的产品,创造健康的生活。

   在营销网络建设上,九阳计划对渠道和终端实行精细化管理。目前,九阳在全国范围内拥有8000个销售终端,同时,九阳拟在目前原有的生产、研发、营销豆浆5S店(豆浆生活馆)基础上,也将售后服务纳入营销体系建设中来。九阳有关管理人员还表示,在今后的品牌建设方面,九阳将通过终端的演示、派送、体验等各个层面与消费者积极沟通,使公司成为时尚、健康小家电的代言。

   王旭宁在网上路演时表示,公司通过此次上市,为公司未来发展开辟新的融资渠道;可促进公司法人治理结构的进一步完善,加快公司发展和业务目标的实现;能极大地提高公司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进一步提升九阳品牌知名度;将有利于公司保持和吸引优秀人才;提高公司管理水平、增强公司员工的凝聚力,凭借雄厚的技术研发实力、良好的品牌与业务基础、灵活的经营管理机制等竞争优势,公司将进一步做大、做强主业,发挥特长,使自身具备较强的可持续发展能力,打造中国健康厨房小家电的第一品牌。

  
  
   (来源:证券时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旭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