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企业响应捐款情况

宛西制药首批捐赠价值百万的药品和百万元善款

  5-12四川汶川地震灾害损失超出想像。灾难发生后,搜狐财经与最佳企业公众形象组委会在第一时间联合发起倡议,号召企业以实际行动体现人文关怀,关注灾情,帮助灾区重建家园。号召发出后,自5-12当天晚上起,便持续有企业积极响应。

关注灾区,抗震救灾,企业公民在行动。

  突如其来的地震灾害,牵动着中央政府的心、全社会人民的心、也牵动着所有宛西制药人的心。“面对灾害,宛药人将付出百分之二百的努力,不辜负温总理的重托。”宛西制药董事长孙耀志表示。作为一家大型中药企业,需要拥有胜于其他社会企业的责任感,此刻,宛西制药首批捐赠的价值百万元的药品和百万元善款已经发出。其中包括治疗肠胃炎症、清热解毒、术后外伤康复等的药品,这都是灾区人民最需要的。

  5月11日,时间回调到灾害发生的前一天,温总理在南阳考查期间,来到宛西制药,参观考察了全国最大的浓缩丸生产基地,并对该厂以公司加基地加农户的方式,带动当地20万农民种植山茱萸致富的做法,表示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宛西制药在中医药文化传承和发展方面的努力表示赞扬。

  5月12日,刚刚在南阳指导完工作的温总理,得知汶川地震灾情发生后,从北京西郊机场火速赶赴灾区,现场指挥抗震救灾工作。同期,宛西制药高层领导已开始全力协调集团各单位,协商并筹备捐赠事宜。

  5月13日,大雨。温总理说:“房子裂了、塌了,我们还可以再修。只要人在,我们就一定能够渡过难关,战胜这场重大自然灾害”。今天,宛西制药首批计划捐出的百万药品正从各处紧急调配当中。

  5月14日,温总理从四川凤凰山机场乘直升飞机飞赴震中汶川县,并对群众高呼:“中央没有忘记这个地方!一定把受伤的群众解救出来!公路不通,我们就用飞机把伤员运出去进行救治”。宛西更没有忘记中药人救死扶伤的重任,在宛西制药的生产线上,无数的员工们连夜加班加点生产药品,为的是让更多更好的药品更快到达灾区。

  5月15日,是三天生命临界线的最后一天,总理不顾连日来的操劳和悲痛,高呼:“抓紧时间救人!救人!”。此刻在西峡,饱含宛药人滚烫爱心的百万药品和百万善款,已经在发往灾区的途中。

  面对灾害,谁都无法责无旁贷,宛西制药作为一个大型的中药企业,民生问题始终是其发展的重中之重。今天,宛西制药有义务去尽自己最大的力量去回报社会,愿协同社会各界,伸出援助之手,与灾区人民共渡难关,早日赢得抗震救灾的胜利!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宛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