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企业响应捐款情况

深发展银行抗震救灾持续进行捐款已达1300余万

  人民网经济频道讯直至5月15日,四川地震已经过去了72个小时,灾区人民的安危越发牵动着深发展每个人的心,在深发展内部,自上至下开展了有组织的捐款活动。截止目前,企业已经追加900万元,1万余名员工捐款也已累计达300余万,连同此前紧急捐助的140万,共1300余万凝聚了深发展心愿的救灾款将主要用于灾区重建以及有救助需要的生还者。


  自从得知地震灾情,深发展立即成立了赈灾最高领导小组,有组织有计划的进行着各项捐助活动。在赈灾领导组的部署下,深圳发展银行重庆、成都分行各级领导干部和员工一直坚守岗位,保证网点正常营业,员工们一如既往地保持着积极饱满的工作热情,表示一定会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为灾区人民做好服务,同时,分行还积极通过各种手段与客户取得联系,尽可能的为他们送去帮助和安慰。

  在这次地震灾害中,深发展赈灾领导小组发起并组织了全行范围内的员工及其亲属的安全和损失情况调查,旨在了解每一位员工及其家属的安慰、家庭财产的损害情况,并随后通过公司救助和员工互助来帮助受困的员工。在得知深发展分行部分员工的亲属和房屋受到了影响的消息,全行更是发扬互助互爱,相互支持的精神,从帮助身边的人做起,竭尽所能为他们提供帮助。截至目前,该项行动仍在持续进行中。

  此前,为方便全国各地向灾区捐款,深发展已宣布开辟地震救灾款绿色通道,在免收手续费的同时,力争将资金以最快的速度送到灾区人民手中。

  在灾难面前,深发展和所有负责任的企业一道为灾区人民早日恢复生活而不懈努力着,并衷心祝愿灾区人民早日战胜灾害,重建家园。 (来源:人民网经济频道)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