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公司新闻

湖南有色(02626-HK) 5.4亿人民币增持澳金属勘探公司

财华社香港新闻中心。
湖南有色金属公布,与澳交所上市公司Abra订立收购竞标实施契据,湖南有色已同意向Abra股东提出要约收购,买入尚未持有的70%的Abra已发行股份。
湖南有色按照每10股Abra股份中的7股的比例,以每股0.83澳元提出收购,建议收购的总代价将为约8,121万澳元(约5.37亿人民币)。

湖南有色司现时拥有约17.8%的Abra股份,倘收购全面接纳,公司将拥有约74.57% Abra股份,而Abra将於完成时成为其子公司。
每股Abra股份0.83澳元的收购价,较直至及包括08年5月9日止十天的成交量加权平均股价溢价44%。
Abra是一家澳洲金属勘探公司,旨在收购及开采位於Abra 的矿床及周边的地面,以及进行准备工序以供开发,目前专注於开采全资拥有的Abra铅、银、锌、铜、金矿床及位於西澳洲中至西部地区的周边South Bangemall 项目。
湖南有色相信,收购有助增强其於铅及其他矿物的储备、扩充其於海外的生产基地及创造长期的股东价值。同时可使公司的海外资源及生产基地大大增加,符合其长期策略。
湖南有色今早复牌。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