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午评:两市短线振荡整理 沪指微跌报3634点

   人民网经济频道讯:今日沪指开盘报3637.64点,最高3661.07点,最低3613.94点,收报3634.08点,跌3.24点,跌幅0.09% ,成交金额453.2亿,共有232只个股上涨,615个股下跌;深成指开盘报13377.21点,最高13534.70点,最低13263.82点,早盘收13310.46点,跌99.70点,跌幅0.74%,成交金额252.8亿,160只个股下跌,491只个股上涨。

  今日早盘两市呈现短线震荡整理格局。沪指开盘后在银行等品种推动下上摸到3661.07点,之后连续放量下挫,中石油在10点半复牌后稳步走高,对稳定市场起到了积极作用,创投概念也比较活跃,并带动股指展开反弹。成交量较昨日有较大萎缩。

  消息面有交通银行:132亿股限售股今解禁 市值逾千亿 、姚刚:股指期货、创业板准备工作正稳步推进、 中钢协:号召企业抵制力拓现货铁矿、券商IPO须提交监管意见书等。

  板块:农业股整体走强,新五丰等涨停,该板块走强将有效带动化肥与农药两大子板块,四川上市公司中,四川路桥、四川金顶、*ST双马涨停,今日交通银行有132亿股解禁上市,但银行股多数飘红。较大抛压存在于电力新能源、房地产和部分公用事业公司中,木材、纺织、水电、批零、食品等行业均跌幅居前。投资者在操作上应注重其间节奏的转换,谨慎操作。(孙婷婷)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