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专家:加强创业板监管要求

  证券时报记者 张达

  本报讯 在昨日举行的“第四届亚太投资峰会”上,与会的创投机构认为,对于即将推出的创业板,要在完善发行审核、交易路径及信息披露等方面的同时加强监管。

  中科宏易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平表示,目前,创业板发行审核拟设35名委员,且发审委中将增加一些技术型专家或行业型的专家,要更新发审的理念。

对大企业的审核比较重视合规性审查,而对于创业企业更重要的是实质性审查和对未来成长能力的判断。

  清华力合创业投资公司总裁朱方表示,创业板需要有以高科技为主或高成长的中小企业为基础,同时,也要有很好的社会诚信和社会监管体制,这样才能保证创业板的发展。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