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迎奥运 大连祥宇礼仪服务中心为北京2008助威

大连祥宇礼仪服务中心
投票 查看结果

  大连祥宇礼仪服务中心位于环境优美的大连市白云山科技馆二楼,是集礼仪庆典、文艺演出、商业活动策划、灯光、音响、婚礼庆典、礼仪礼品等服务项目为一体的专业公司。公司自成立以来为众多企事业单位、学校、商场、公益组织、品牌时装服饰成功策划了多次大型礼仪庆典及演出活动,得到了业界同仁的认可和企业、商家们的一致好评。

  公司在塑造完美自身形象的同时,不断提高自身的服务标准,本着以创新求发展、以质量求生存的原则,不断发展充实自己,以崭新的面貌展示自己的品牌。

为在未来的礼仪广告市场中,礼品订作市场占主导地位迈出了坚稳的步伐。公司的承诺:诚信合作,求实创新。

  适逢2008——中国奥运年,公司与新老客户联手举办了富有奥运体育精神及民族的特色文艺演出及大型推广活动,而公司长久以来的经营理念“在诚信中合作,在快乐中发展”也正体现了奥林匹克格言“更快、更高、更强” Faster,Higher,Stronger。公司秉承经营理念,在工作中充实自我,不断的努力追求卓越与自我的突破。

  未来,公司将以良好的形象、高标准的服务与新老客户构筑彼此合作的桥梁。

  

(责任编辑:于雪松)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