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欧盟官员希望在美国大选前结束世贸多哈回合谈判

  新华网利马5月15日电(记者赵焱 刘国强)欧盟委员会贸易委员曼德尔森15日在利马表示,希望发达国家与发展中国家共同努力,争取在11月份美国大选前结束世界贸易组织多哈回合谈判。

  曼德尔森在第五届欧盟-拉美首脑会议前夕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已经到了一个关键的时刻,需要在一直进展缓慢的谈判进程中做出突破,可能在下个月,或者在美国政治日历对我们关上机会之窗之前。


  包括欧盟国家在内的发达国家与发展中国家在世贸组织多哈回合谈判中一直存在分歧,欧盟国家希望拉美进一步开放市场,而拉美国家坚持让欧盟国家和美国取消农产品补贴。由于即将举行的美国总统大选有可能改变美国官方在谈判中的立场,曼德尔森建议加快谈判进程,争取尽早达成一致。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曼德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