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普京说提高居民收入将是俄政府的优先工作之一

  新华网莫斯科5月15日电(记者赵嘉麟)俄罗斯总理普京15日在首次举行的政府会议上说,提高居民收入将是俄罗斯政府的优先工作之一。

  据俄塔社报道,普京与政府成员当天讨论了2009年至2011年的主要社会经济发展预测数据。
他说,在未来3年中,俄罗斯人均实际月薪年均增幅预计将不低于10%。目前该数字为1.35万卢布(1美元约合23.92卢布),到2011年将增至2.9万卢布。

  普京表示,到2011年,俄罗斯国内低于平均生活水平的人口比例应减至10%,失业率应从目前的6.3%降至4.5%。此外,他还重申政府将力争使通货膨胀率在未来降至个位数。

  另据俄塔社报道,俄罗斯官方15日将今年俄罗斯的通胀率预测再次调高,预计将为9%至10.5%。据政府最初的预测,俄罗斯今年通胀率为7%至8.5%。此后,该数字被数次调高。

  相关数据显示,2007年俄罗斯通胀率为11.9%,高于政府预期的8%。今年前4个月的通胀率为6.3%。俄罗斯副总理库德林认为,导致俄罗斯高通胀的主要原因是国际粮食价格上涨、国内食品生产能力有限以及货币供应量增长速度过快等。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普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