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企业响应捐款情况

长城电脑向地震灾区捐款100万元

  北京时间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四川汶川县发生里氏7.8级大地震,巨大的灾难吞噬了上万名的鲜活生命,造成了重大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突如其来的灾难震动了全中国人民的心,中国人民在经历了今年年初冰雪灾害之后,又面临着一场严峻的考验!

  得知消息后,长城电脑高层立即召开紧急会议,提出了“长城电脑员工与地震灾区人民心连心”的口号,呼吁全体员工行动起来,为灾区人民献爱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长城电脑总裁周庚申表示:“长城作为民族企业,将义不容辞地承担起企业的社会责任,在灾难发生的第一时间,尽自己所能,伸出援手,与灾区人民一起,众志成城,抗震救灾。我们相信,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帮助灾区人民渡过难关。”

  5月14日晚,在中华慈善总会主办的“同一首歌”赈灾义演活动现场,长城电脑当场认捐100万元人民币,祝愿灾区人民早日战胜自然灾害,重建家园。

  目前,员工的募捐行动仍在持续进行当中。

  关于长城电脑:

  长城电脑是中国最早生产微型计算机的企业,是中国第一台高级中文电脑“长城0520CH”的制造者。业务涵盖计算机整机制造及周边产品、计算机核心零部件、网络及数码产品领域,产品包括台式电脑、笔记本电脑、显示器、电源、服务器、打印机及消费电子产品,并提供技术服务支持。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