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企业响应捐款情况

如新集团捐出640万元现金和物资

  5-12四川汶川地震灾害损失超出想象。灾难发生后,搜狐财经与最佳企业公众形象组委会在第一时间联合发起倡议,号召企业以实际行动体现人文关怀,关注灾情,帮助灾区重建家园。号召发出后,自5-12当天晚上起,便持续有企业积极响应。

关注灾区,抗震救灾,企业公民在行动!

  5月15日,如新集团宣布,其“善的力量”基金会将为灾区捐出人民币100万元,救助资金将通过中国扶贫基金会紧急捐往地震灾区。同时,如新还在第一时间向灾区送出了81万份、价值人民币540万元的蜜儿餐,用于灾区人民的膳食营养补充。截至目前,如新集团为四川灾区共捐出640万元的现金和物资。

  四川省汶川爆发的7.8级大地震震惊了中国乃至全世界。突如其来的地震给灾区的同胞造成了巨大的创伤和痛苦,上万人因此丧失家园,痛失亲人。如新人无时无刻不心系灾区同胞的安危,并感同身受。

  地震发生期间,恰逢如新集团在香港亚洲博览馆召开两年一度的区域大会。15日上午9点,如新集团大中华区总裁范家辉号召会议的所有参加者为灾区遇难同胞集体默哀一分钟。随后他代表如新集团宣布,如新“善的力量”基金会将立即拨出100万人民币捐给灾区。

  与此同时,现场8000位如新员工及直销员也自发组织起个人善心总动员活动。香港亚洲博览馆内穿梭着身穿橙色服装的志愿者,号召参会人士“善心一日捐”,即捐出一日收入,为灾区献出一片爱心。范家辉本人率先捐出了15天的工资收入,其他身处中国内地及港澳台地区的如新行政员工、销售员工及直销员在各地也积极响应。为了表示对员工自发爱心捐赠的鼓励和支持,如新集团董事会主席罗百礼当场宣布:5月15日当日,如新同仁为灾区捐出多少现金,他个人将再捐出等量金额。目前员工捐赠数额仍在持续增加中。

  在获悉灾区食物告急后,如新集团还发起了“3+1”的蜜儿餐捐赠活动,即员工每捐赠3包,公司就多加1包捐赠。据了解,如新鸡西蜜儿餐工厂正在加紧安排生产。

  范家辉表示,“身为华人大家庭的一份子,血脉相承,看到数十万家庭破碎、甚至失去生命,心中的感伤难以言喻。很幸运的是,我们有能力可以透过‘如新善的力量基金会’,主动且快速的将我们的援助送到灾区。我们会密切关注救灾的最新进展,并随时响应中国政府抗震救灾的号召,全力支持中国的救灾工作。”

  在香港参加年会的如新集团董事会主席罗百礼以及总裁暨首席执行长贺楚门等公司高层均表示,“如新集团的使命是要在世界各地凝聚一股善的力量,我们正时刻关注着中国地震受灾的人们。我们会不断提供尽可能多的援助。真心希望能为赈灾尽绵薄之力,并为所有身处灾区的人们祈求平安。”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家辉 | 罗百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