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北京依修电子有限公司为北京2008助威

北京依修电子有限公司
北京依修电子有限公司



北京依修电子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北京依修电子有限公司

  依修公司是世界上著名的特焊设备研发企业,以生产高、精、尖特焊产品著称,位居世界特焊设备生产企业之首,其产品以精巧、智慧、意想不到的质量效果被国际广大用户所赞誉,已广泛应用到航天、航空、军事等重要领域。依修公司专为铸造企业修补铸件缺陷而研发的专用特焊设备(多金属铸件缺陷修补机),自进入中国大陆铸造业市场以来,以其独特的焊补效果,国际化的产品质量、普及的实惠价格,迅速被广大用户所认可和推崇。

  北京依修电子公司在中国大陆独家生产、销售的第三代“依修”牌多金属铸件缺陷修补机是依修公司在原有技术基础之上,最新为铸造企业研发的现阶段世界上最先进的新型特焊设备,可以从根本上彻底解决铸件缺陷焊补时变形、硬点、色差等难题,由于其显著的经济效益,已被广大铸造企业大量应用,成为业内知名品牌。

  依修公司将一如既往地为中国铸造企业提供质量最为可靠、价格最为实惠的产品及国际公司的顶级服务,依修公司已成为中国铸造企业最为信任和依赖的朋友。  

(责任编辑:娜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