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企业响应捐款情况

华安保险公司为四川灾区捐款1071.9万元人民币

  5-12四川汶川地震灾害损失超出想像。灾难发生后,搜狐财经与最佳企业公众形象组委会在第一时间联合发起倡议,号召企业以实际行动体现人文关怀,关注灾情,帮助灾区重建家园。号召发出后,自5-12当天晚上起,便持续有企业积极响应。

关注灾区,抗震救灾,企业公民在行动!

  5月15日,面对严峻的地震灾情,华安保险在第一时间参与抗震救灾,切实履行保险职责同时,决定向地震灾区首批捐款1000万元人民币,目前,该批捐款已委托中国华民慈善基金会向灾区人民捐赠。与此同时,华安保险29家分公司员工亦在各地踊跃捐款、献血,截止目前个人捐款已达71.9万元。

  面对突如其来的巨灾,四川华安人在第一时间果敢奔赴受灾地区,切实履行保险人的职责,华安保险总部亦即刻启动重大事件应急机制,成立抗震救灾指挥中心,由公司董事长李光荣任总指挥,周密部署抗震救灾工作。针对严重的灾情,华安保险抗震救灾指挥中心对理赔救灾工作做出明确要求:一、为客户提供快速、高效的查勘定损服务、紧急救援服务,确保理赔工作全面、有序展开,加强报案管理和服务监督,对因通讯中断、道路受阻导致报案困难的,延长报案时限;二、开通抗震救灾理赔绿色通道,实行赔款预付机制,简化理赔环节,特事特办,帮助受灾客户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小额赔案“快处快赔”;重大项目,受客观条件限制暂时无法查勘定损的,要在初步核实的情况下预付部分赔款;对于因地震灾害造成的赔案施救费用、医疗费用,在合理范围内尽快赔付,不能惜赔;三、对因地震灾害造成的报案逐个跟进,跟踪后续理赔服务的时效和进度,协调和沟通各方力量全力保证理赔质量。

  总部设于深圳的华安保险,作为全国首家民营保险企业,在成立的12年来,秉承“责任、专业、奋进”的经营理念,始终将国家利益、社会利益置于首位,为数千亿元财产提供了充分的保险保障。保险与风险、灾情相伴而生,在近年的各类自然灾害、人为灾害面前,华安保险用高度的社会责任、精湛的专业技能、只争朝夕的奋进精神,为防灾减损、恢复生产、助推经济做出了巨大贡献,抗击雪灾战斗,应对 “龙王”台风,华安人用真诚和果敢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与支持。

  作为一家致力于“关注弱势群体,勇担社会责任”的保险企业,华安保险在切实履行自身在防灾减损、助推经济、稳定社会等方面所承担的社会责任同时,也在积极奉献社会,回报人民。为抗非典战士家属捐款,为海啸、水灾、雪灾灾民捐款捐物,看望SOS儿童村的孩子,与敬老院老人同游名胜,援建华安保险希望小学,通过学贷保险圆数十万学子的上学梦……华安人一直在用自己的点滴行动,体现拳拳爱心,构建和谐社会。面对自唐山大地震以来,中国遭受的再一次地震重创,全体华安人情牵灾区,全力抗灾。此项捐款也是华安保险成立以来捐赠的最大一笔救灾捐款,随着灾后重建工作的陆续展开,华安保险还将尽己所能通过更多渠道参与到四川灾区的重建中。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