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北京多邦美容减肥中心提倡绿色减肥 助威2008


北京市多邦美容中心
投票 查看结果

  北京多邦美容减肥中心人类的减肥事业而努力

  全球瞩目的08年奥运会即将在中国的首都北京举行,08年奥运会以提倡绿色奥运为理念,给全球的人们以全新的概念。北京多邦美容减肥中心以绿色健康、安全的理念,向大家推出一种“绿色减肥袋”。该“减肥袋”的发明,倾注了刘晓平总经理十余年的心血,把祖传的秘方进行了科学的改造,并加以发展,成功的研制成现在的一种“绿色减肥袋”。并获得了《国家发明专利证书》,减肥成功率100%。

另外,该产品经过多年的减肥实践,经国家指定的药检权威机构鉴定认证,出具了具有法律效力的权威报告,证明这种绿色减肥袋对人身体没有任何伤害和副作用,安全可靠。

  采用多邦“绿色减肥袋”减肥,即简单、即安全、又科学。具体的方法是:不吃药、不扎针、不忌口;用偏方“绿色减肥袋”外敷,无痛感、无副作用,起到消脂、减肥、分解脂肪的作用。减肥的同时,可起到调节内分泌的作用,从基础上补充代谢脂肪酸的荷尔蒙基因,减后不反弹!此种减肥方法是减肥、营养保健、养生融为一体的健康的减肥方法。

  一握多邦手,永远是朋友!

  让我们共同为人类的减肥事业、把幸福、健康和美丽带给更多的人而共同努力!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