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板块七震区公司复牌涨跌不一 复牌公司增至56家

  全景网5月16日讯上午10:30,深市7家四川地区公司复牌,至此复牌的川渝公司增加到56家。今日复牌的7家公司中,金路集团跌停,*ST双马封住涨停。

  今日复牌的7家公司分别为:金路集团(000510)、银河动力(000519)、*ST长钢(000569)、四川美丰(000731)、汇源通信(000586)、新希望(000876)和*ST双马(000935)。
当前盘面上,5只个股下挫,2只上涨,金路集团跌停,四川美丰跌6.69%,汇源通信跌3.89%,银河动力跌2.73%,*ST长钢跌2.51%。新希望则微涨0.53%,*ST双马牢牢封在涨停板上。

  根据公告,7家公司都不同程度受到地震的影响,其中金路集团、*ST长钢等相对损失较严重。

  金路集团今日发布公告表示,经公司初步统计,截至5月15日下午3:00止,公司直接经济损失约9000多万元,间接经济损失尚无法确认和统计,公司有人员伤亡情况。目前公司主要生产企业处于停产状态,公司正全力以赴开展抗震救灾工作。

  *ST长钢的公告显示,公司有少量人员伤亡、部分厂房设备损坏,水、电、气停供,公司现已全面停产。公司表示,此次地震灾害给公司生产经营造成了严重影响,公司正全力以赴做好抗震救灾和恢复生产的准备工作,目前尚无法完全准确统计财产损失情况及其影响。

  新希望则表示,截至5月15日,地震对公司资产的影响没有进一步扩大,地震给公司造成的财产损失预计为300余万元。*ST双马今日公告称,因余震影响,*ST双马本部当地继续停电停水,生产尚无法恢复,损失还无法进行评估,但因公司购买了相关保险,应不会发生重大损失。

  汶川地震发生后,沪深交易所曾于13日对66家川渝上市公司实施临时停牌。在首批受灾公司披露所受影响后,两市14日、15日先后有共49家川渝板块公司复牌交易,今日又新增7家公司复牌,复牌川渝公司增至56家。(实习生:陈丹蓉)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