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权证南航认沽强势领涨 马钢权结束连涨午盘领跌

  全景网5月16日讯金融股今日担起提振股指的重任,而前期热点板块纷纷出现回调迹象,市场下跌家数明显增多。权证市场情况稍好,下跌品种稍占上风。购权中的国安GAC1和中远CWB1一度轮流领涨,但南航JTP1趁跌崛起,坐稳领涨位置。


  早盘表现最好的是国安GAC1,其近两周来一直维持窄幅震荡的走势,上午最高涨幅突破6%,与中远CWB1轮流领涨权市,尾盘收涨3.90%,为购权最大涨幅。中远CWB1的涨幅也达到过6%以上,午盘收涨3.02%。今日进入行权期的深发SFC2随金融板块一同走高,上扬2.11%,不过其目前有7%的溢价率,投资者此时行权将面临一定的亏损。次新购权表现较好,青啤CWB1和上港CWB1均保持红盘。日照CWB1、上汽CWB1、中兴ZXC1、赣粤CWB1和深高CWB1虽然下跌,但跌幅均不超过1%。钢铁购权在连续上涨多日后,出现回调,本轮行情的龙头品种马钢CWB1午盘领跌权市,不过跌幅也仅为1.36%,武钢CWB1仍顽强维持红盘,上扬0.09%,钢钒GFC1则回落1.19%。

  南航JTP1今日小幅低开后,便展开新一轮急速上涨走势,最高涨幅突破9%,随后一直维持强势震荡,午盘收涨4.47%,重新夺回权市领涨位置。不过其成交额并没有放大太多,午盘成交额仅为55亿余元,较其高峰水平仍有相当差距。

  两市认购权证共成交82.16亿元,认沽权证共成交亿元55.93亿元。购权缺乏热点,使得半日成交额重回百亿元下方。(全景网/雷震)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南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