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企业响应捐款情况

中华创业投资协会确认第一批捐款110万

  理事会单位积极响应即时确认第一批捐款110万

  2008年5月15日- 北京- 2008年5月12日四川汶川地区发生了7.8级地震,此次灾难给受灾地区造成了巨大了伤亡和损失。一组组数字触目惊心的灾情数字,牵动着成千上万的海内外中华同胞和朋友的心。

中华创业投资协会主席熊晓鸽暨全体理事今天向协会全体会员发出赈灾呼吁书,号召全体会员向灾区人民伸出援助之手,提供各种形式的支持和经济援助!抗震救灾,众志成城!协会的众多会员已经在此之前,以公司名义捐款。中华创业投资协会建议会员将汇款直接汇入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救灾专用账号,并统筹和追踪会员的捐款行动。

  中华创业投资协会理事长熊晓鸽表示感谢所有会员对赈灾活动的关注和支持,相信我们大家的微薄之力能够为帮助灾区人民克服困难,度过难关,抗击灾害造成的影响提供支持。

  倡议发出的同一时间,全体理事立即带头捐赠第一笔善款,总计110万元人民币。其中包括:

  IDG创业投资基金 10万

  美国华平投资集团 10万

  中信资本 10万

  启明创投 10万

  今日资本 10万

  德同资本 10万

  亚盛(亚洲)有限公司 10万

  中国宽带产业基金 10万

  鼎晖创投 10万

  凯鹏华盈创业投资基金 10万

  美国德州太平洋集团 10万

  关于中华创业投资协会:中华创业投资协会是一间创业投资和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的行业协会组织,成立于2002年中,目前已有逾一百家会员及联席会员公司,其中大部分是以大中华地区为重点投资市场的创业投资和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公司,其累积管理的资金规模超过一千亿美元。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