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企业响应捐款情况

威盛电子200万元善款直达四川地震灾区

  5-12四川汶川地震灾害损失超出想像。灾难发生后,搜狐财经与最佳企业公众形象组委会在第一时间联合发起倡议,号召企业以实际行动体现人文关怀,关注灾情,帮助灾区重建家园。号召发出后,自5-12当天晚上起,便持续有企业积极响应。

关注灾区,抗震救灾,企业公民在行动!

  5月14日,威盛电子宣布,向四川省汶川县地震灾区捐款200万元人民币。

  5月12日发生在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汶川县的惨烈地震灾情牵动着威盛电子每一名员工的心。威盛电子员工纷纷捐出自己一天的工资,与公司一起,支持灾区抢险救灾。

  威盛集团董事长王雪红表示:“威盛电子是华人高科技企业,我们一直以来秉持‘中国芯’发展战略,为推动民族科技进步而努力。此时此刻,威盛的中国心将和灾区人民一起跳动。”

  王雪红董事长还表示,此后的灾区重建工作将更为艰苦而漫长。“我和我的企业将为灾区的重建提供人、财、物各方面的支持,我们将分期、分批进行,会一直持续下去。力所能及、责无旁贷。”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雪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