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企业响应捐款情况

太极集团成抗灾生力军 捐赠价值500万元抗生素

  5-12四川汶川地震灾害损失超出想像。灾难发生后,搜狐财经与最佳企业公众形象组委会在第一时间联合发起倡议,号召企业以实际行动体现人文关怀,关注灾情,帮助灾区重建家园。号召发出后,自5-12当天晚上起,便持续有企业积极响应。

关注灾区,抗震救灾,企业公民在行动。

  绵阳药业集团、德阳市医药公司、德阳市中药材公司基本承担了川西北地区大部分市场药品供应,成都西部医药有限公司更是四川最大的医药物流配送企业,也是全国最大的医药物流配送企业,年销售额达30亿元,在四川省每个地级市场都有医药物流分公司,承担着全川一半的常用药品供应任务,这些公司都是太极集团“桐君阁”下属企业。地震发生后两小时,太极集团即成立了以总经理为总指挥的抗震救灾指挥部,要求下属各商业公司及其生产企业务必在半天内完成急救器材及药品的库存清理,所有单位负责人必须通宵值班,当天晚上12:00点,德阳市药监局长、绵阳市药监局长打电话给太极集团董事长白礼西,要求太极集团下属企业全力抗灾,并要求太极集团在重庆急购大量药品。5月12日晚,绵阳药业集团、德阳市医药公司等十家医药公司通宵发送各类急救药品3000多万元。5月13日凌晨4:30,西南药业急救药品运输车辆奔向灾区。到目前为止,西南药业已发出急救药品600多万元,由于受灾,四川制药企业多已停产,西南药业加紧生产软袋输液供应灾区。西南药业董事长李标、桐君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小军都已在灾区负责和四川省、市有关部门协调,全力组织好药品供应。

  地震无情人有情,太极集团今天还决定向川渝灾区捐赠价值500万元的抗生素等灾区急需药品。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