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企业响应捐款情况

南京金地普慧捐助价值一百万元的物品

  5-12四川汶川地震灾害损失超出想像。灾难发生后,搜狐财经与最佳企业公众形象组委会在第一时间联合发起倡议,号召企业以实际行动体现人文关怀,关注灾情,帮助灾区重建家园。号召发出后,自5-12当天晚上起,便持续有企业积极响应。

关注灾区,抗震救灾,企业公民在行动。

  地震无情,但动摇不了中国人民众志成城的抗灾决心。据地震专家介绍:目前,灾区人们除了需要饮用水、方便面外,还需要大量的医疗救助设备,特别是一些自救性伤口护理用品。

  相关人员介绍,目前灾区各医院与现场救护站已经收治大量的受伤人员,另外还有大量的受伤人员未能被送到救护站。因此,灾区急需大量自救性的创伤护理产品,让伤者可以自己进行伤口处理,防止伤口感染而引发的截肢甚至死亡。

  作为中国知名的创伤护理专业企业南京金地普慧公司,在第一时间通过卫生部向地震灾区捐赠价值一百万元的愈邦牌伤口抗感染类自救用品,由于愈邦具有强力抗感染、遇水更有效、使用简单的特性,非常适合在灾难现场供伤者进行自救。其使用方法简单:用清水冲洗或剔除伤口内的脏物,而后在伤口处直接覆盖愈邦产品即可。同时,南京金地普慧呼吁同行业共携手,帮助那些受灾的人们尽快脱离灾难带来的伤痛。

  在各类灾难爆发后,由于伤口未能及时进行处理所引发的感染而导致截肢甚至死亡的发生率非常之高。因此灾难中的伤口自救对每个人来说非常的重要,自己的几个简单的举动就可能拯救你的生命,免去截肢的苦难。学会自救,别让伤口酿成大患。

  灾区医疗人员也相继发出呼吁:希望像愈邦产品这样的专业生产医疗用品企业尽快加入到抗震救灾中来,特别为灾区多提供一些搞感染力强的自救性的护理用品,以尽量减轻受伤者的因伤口感染导致的残疾或死亡的危险与医护人员的压力。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普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