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珠海中富:PET瓶龙头 补涨行情可期

机构:九鼎德盛
近期市场维持反复震荡格局,但个股行情十分活跃,市场炒作个股的热情不减,每天涨停个股都不在少数,医药、建材、水泥等轮番上涨,在权重股提前调整到位的背景下,个股板块轮动迹象明显,尤其是那些近期调整充分而累计涨幅较小的品种将面临一定的补涨机会。

珠海中富(000659),阶段性蓄势整理充分,有望酝酿补涨行情。

主营业务竞争优势突出

公司作为国内PET啤酒瓶市场的先行者,已经拥有了国内乃至世界先进的PET啤酒瓶制造技术。公司研制出的PET啤酒瓶,价格便宜、环保且易加工,是啤酒包装的新产品。公司新产品PET啤酒瓶、PET酱油瓶已实现向客户的正常供货,随着厂商和消费者对新包装的了解和接受,新产品的产销量将会 逐渐增加并为公司贡献更多利润。同时,饮料PET瓶制造业是技术、资本密集型行业,具有生产商集中、客户集中的特点,公司是最大的生产商之一,生产的PET饮料瓶已占可口可乐、百事可乐在中国市场所需包装量的50%以上份额。此外,饮料包装行业属我国鼓励发展行业,塑料PET饮料包装的需求不断增加,用途越来越广泛。随着生活水平提高和国家刺激内需政策的实施,饮料包装将得到更快速的发展。

外资收购提升发展空间

亚洲瓶业(香港)有限公司收购公司19961万股(占总股本29% ),成为第一大股东。亚洲瓶业(香港)的最终股东为CVC资本合伙人亚太Ⅱ基金和CVC资本合伙人亚太Ⅱ平行基金,受其管理的资金超过19亿美元,CVC资本合 伙人亚太Ⅱ基金有限公司是上述基金的实际控制人。CVC亚太基金II的投资者包括Citigroup等机构投资者。实力雄厚亚洲瓶业香港有限公司入驻公司,有利于长期持续稳定发展。

二级市场上,该股自去年9月份见顶回落后,步入阶段性调整中,最大跌幅近60%。尤其是在今年3 月份以来的加速急挫行情中,短短一个多月的时间里,最大跌幅超过40%,阶段性调整非常充分。近期该股呈反复震荡筑底态势, 前期向上跳空缺口也得到了完全的回补,近期调整基本到位,后市有望展开恢复性上扬行情, 建议关注。(朱慧玲)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