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企业响应捐款情况

报喜鸟拟捐物300多万物资 并捐建5所希望小学

  报喜鸟员工募捐近25万元赈灾

  2008年5月12日,四川汶川发生7.8级的大地震,严重的灾情牵动着报喜鸟人的心。今日中午,以“同舟共济、共渡难关”为主题的报喜鸟集团5.12地震赈灾募捐活动,在报喜鸟工业园里举行。

  在募捐现场,员工们自觉排队进行捐款,5元、10元、50元、100元、上千元…… 在短短的两小时内,共募集到249151.9元。据该集团工会与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介绍,次此募捐所得善款,一部分资助家住地震灾区受灾的报喜鸟内部员工,其余部分将全数送往灾区。另据悉,报喜鸟集团董事会领导决定,近期还将为灾区捐赠300多万元的物资,并计划在四川达州、绵阳、南充、德阳、雅安等地震灾区捐献五所希望小学,以帮助地震中的学生尽快恢复学习。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