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每日资金流向

指数调整近尾声,券商板块将再起升浪

机构:广州万隆
资金流向与热点板块前瞻

提要:今日两市的成交金额为1413.6亿元,比前一交易日减少约336.8亿元,资金净流出约48亿。今日市场整体上仍是震荡整理, 板块轮动。不过,流出资金的板块数量要多于流入资金的板块数量。

资金进入券商、工程建筑、农业、运输物流等,而新能源、煤炭石油、电力、化工、地产、有色金属均有资金流出。上证指数尾市收盘跌0.36%,收在3624.2点。行情的运行仍是前日及昨日的预计“实质上仍是板块轮动。

随着该次灾难的严重后果的进一步明了,上证指数会在震荡中完成整理,向上反弹的趋势仍未改变,短期可关注水泥、钢铁、工程建筑等灾后重建板块。而中期上券商、有色金属、煤炭将引领行情向纵深发展”。两市的总成交金额比上一日有所减少,加上反弹的领头羊---券商板块的第4浪调整结束,是否意味着大盘的调整也接近尾声,是下星期值得关注的看点。本栏预计下星期,“5.12四川特大地震”灾难后果的严重程度基本明朗,在券商板块的带领下,反弹将突破55日均线的压制,到4000点左右。

今日资金成交前四名依次是:房地产、化工、银行、医药。

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券商(+10.4亿)、工程建筑(+3.5亿)。

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新能源(-10.3亿)、煤炭石油(-8亿)、电力(-6.9亿)。

后市中期热点板块是:券商、有色金属、煤炭石油。

短期热点板块是:水泥、钢铁、工程建筑。

券商:该板块今日有约10.4亿资金净流入,近期本栏重点指出“该板块调整已近尾声适合低吸,中期仍看好”,下星期他们可能再起升浪。资金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海通证券、中信证券、长江证券、宏源证券、国金证券、国元证券。

煤炭石油:该板块今日有约7.1亿资金净流出,国际油价不断创新高也就是该板块中期上涨的理由,可继续看好。但注意短期超卖可以逢高抛出。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无。

工程建筑:该板块今日有约3.4亿资金净流入。5。12四川特大地震发生后,可以看到灾后重建的市场是非常巨大的,后市可中、短期关注。今日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四川路桥、重庆路桥、中色股份、北方国际、路桥建设。

有色金属:该板块继前日有约35.7亿资金净流入之后,今天和昨天累计日流出11亿,是正常的回调,后市仍可逢低关注。今日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关铝股份、云南铜业、江西铜业、山东黄金。

医药:该板块今日有约2.1亿资金净流出,5。12四川特大地震发生后,该板块呈现加速上扬的势态,考虑到短期该板块涨幅过大,建议等待回落,对于四川本地的医药公司可短期关注。今日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通化东宝。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