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企业响应捐款情况

国华人寿捐50万元为地震灾区捐建希望小学

  5月12日,四川省发生里氏7.8级地震,造成巨大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为了充分表达对灾区人民的关切之情,体现“人本贵和,尚德有为”的核心理念,国华人寿决定通过中国青少年基金会向四川重灾区汶川县捐建能抗8级地震的希望小学,捐赠仪式于5月15日上午在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举行。

国华人寿董事长乔林将50万元现今支票交到中国青少年基金会有关负责人手中。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让灾区的学生健康成长,尽可能让学生灾后无后顾之忧的投身于学习中,国华人寿员工决定以结对子的形式承担就读所捐建希望小学学生的全部学费和生活费。国华人寿总裁付永进表示:作为保险人,我们要大力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积极、迅速地投身到抗震救灾工作之中,帮助灾区同胞一起度过难关。

  于此同时,国华人寿还发动公司全体员工踊跃向灾区人民捐款,积极支援灾区人民抗震救灾,充分体现了国华人寿作为保险企业为国家、为人民分忧的社会责任感。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