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股指期货-搜狐证券 > 中瑞金融-股指期货研究 > 股指期货评论

中瑞金融:呈现窄幅调整 两市小幅收低

  现货市场:上午两市大盘高开低走,围绕5日均线窄幅调整,成交量同比萎缩,午后权重股走势乏力,热点相对欠缺,多头量能欲向上发力还有待进一步蓄势整理。今日,交行1200亿解禁,抑制金融地产的反弹。加上周末效应,股指小幅收低,收于3624.23,下跌13.09点。

从盘面可以看出前期股指上涨过程中,表现突出的板块和龙头股均处于强势调整状态,只要这些板块轮动速率不变,势必导致股指的反复拉锯,酝酿多头力量。从K线形态上看,股指仍处于强势调整,反弹趋势仍在。所以投资者可关注前期底部蓄势充分,有明显增量资金介入,相对滞涨的板块个股。

  仿真股指:现货市场的弱势,在期货市场上表现的更加明显,仿真股指期货合约均出现一定程度的下挫,整体上看近强远弱,也体现出了一个震荡的格局,现货股指下方的强力支撑,令近月合约的下跌空间变小,由于存在着一个时间的因素,所以强于远月也是必然的,主力合约0806全天下跌56.8,收于4328.6,跌幅1.30%。

  

(责任编辑:陈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