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汇阳投资:蓄势整理之后仍有望突破向上

  今日沪深大盘涨跌互现,沪指开报3637.64点,微涨0.31点;深成指开盘报13377.22点,下跌32.94点,两市共有389家上涨,551家持平,739家下跌,两市共成交8.2亿,较昨日减两成。
以中石化、华能国际(600011)为首的指标股盘中再现跳水走势,随即促使两市股指出现一段放量下挫,指数双双翻绿。工行、中国平安(601318)等指标股也开始加入跳水行列,受权重股整体性走弱的影响大盘再度快速下挫,而且量能明显放大。而后中石油复盘

  后低开高走,带动股指展开反弹。

  创投概念股紫光股份(000938)涨停,证监会副主席姚刚昨天表示资本市场已发生转折性变化,时机成熟时推出创业板,该讲话对创投板快刺激不小。受近来中-巴航运价格大幅上涨的刺激,今日水运板块走势明显强于大盘,板块指数上涨2.23%,尤其是中国远洋(601919)大涨5.01%直接贡献了沪指3.18点。昨天大幅上涨的电力板块,目前处于板块跌幅第一,昨天被短线资金大举拉高的电力股今天纷纷回落,其中明星电力(600101)和九龙电力(600292)跌幅都超过了4%,而江西水泥(000789)等水泥股也出现明显获利回吐。农业板块在经过了近两个交易日的大幅振荡之后今日开始有所企稳迹象,如金健米业(600127)、新赛股份(600540)、敦煌种业(600354)等目前盘中均有所上涨。交通银行(601328)限售股解禁后并未大幅下跌,稳定了市场信心,大部分银行股出现反弹走势。

  从本周大盘的一波三折的走势看,市场仍处于震荡整理牛皮阶段,没有出现多头盼望的突破走势。沪指3500点一带节后经过多次试探已成为短期内市场的重要支撑区域,地震及提高准备金率等虽对市场造成较大冲击,加大了行情震荡过程中的复杂性和曲折性,有利于充分换手和冲关前的蓄势。目前来看,只要短线不出现大的阴线,市场在进一步蓄势整理之后,仍有望突破向上。主力在权重股与题材题的运作之间互补性极大,即权重带动攻关,题材来带动维持人气。故投资者在操作上应注重其间节奏的转换,板块轮动节奏不变,资金推动股指攀升的格局中,建议关注前期底部蓄势充分,有明显增量资金介入,相对滞涨的板块个股。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