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安徽:合肥房价4月环比下降 二线城市涨势强劲

  新华网合肥5月16日电(记者马姝瑞)国家统计部门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4月份,合肥房价同比涨幅达10.3%,高于全国0.2个百分点,但环比下降0.2个百分点。

  数据显示,4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房屋销售价格同比上涨10.1%,涨幅比3月低0.6个百分点;环比上涨0.2%,涨幅比3月低0.1个百分点。
安徽省会合肥的房价则在相对平稳中表现出增速放缓态势。房屋销售价格指数同比上涨了10.3%,高于全国0.2个百分点;新建住房销售价格同比上涨12.2%,超过全国平均水平1.4个百分点,但环比价格出现下降,降幅达0.3%,在国内仅次于深圳、三亚、泉州。

  在90平方米及以下新建住房销售价格环比中,合肥房价也再次下降,降幅达0.7%。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合肥房价环比出现下降一方面表现出宏观调控政策的作用,另一方面,也与保障性住房大量兴建有关,解决了相当一部分房屋刚性需求。

  此外,统计数据还显示,安徽省一些二线城市房价上涨依然明显。蚌埠市房屋销售价格同比上涨14%,仅次于乌鲁木齐的21.6%,位列全国第二。而在新建住房销售价格中,蚌埠涨幅也达到16.3%,位列全国第四。蚌埠市二手房价格同比也上涨了13%,显示出二线城市房价涨势依旧强劲。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