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企业响应捐款情况

金都集团捐款1500万 其中1000万用于学校重建

  5-12四川汶川地震灾害损失超出想像。灾难发生后,搜狐财经与最佳企业公众形象组委会在第一时间联合发起倡议,号召企业以实际行动体现人文关怀,关注灾情,帮助灾区重建家园。号召发出后,自5-12当天晚上起,便持续有企业积极响应。

关注灾区,抗震救灾,企业公民在行动!

  5月12日,发生在四川省汶川县的地震灾难震撼了全中国,传回的灾区图片让无数人为之落泪,也让国人空前的团结??以赈灾为第一要务。作为一家房地产开发企业??金都房产集团面对灾难,希望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和爱心为支援灾区贡献自己的力量。

  从5月13号金都捐赠第一笔捐款开始,在短短几天中,金都为四川灾区的捐款总额共计1500万元。其中金都各地公司的救灾现金捐赠为500万元,包括了来自金都员工的个人捐助15万元人民币。在灾后重建阶段,金都专项向省红十字会捐赠1000万元,准备用于灾后学校重建。而在金都的各个小区里,更多的业主们也在金都物业公司的组织下积极奉献爱心,踊跃捐款。

  5月16日到5月19日,正逢中国(杭州)第八届最佳人居环境展览会,公司决定将本次房交会期间成交商品房以100元/平方米的比例捐赠给红十字会,估计每套成交房的捐赠金额在1万?3万/套之间。同时在5月17日,由杭州市房产管理局主办,金都房产集团有限公司、浙江金都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 “节能减排,我们在行动” 大型活动和平广场现场,金都希望在吸引更多的市民关注社会、关心环保的同时,号召所有市民通过捐款献爱心支持四川人民抗震救灾,金都将为每位热心捐赠的市民送上环保手袋,感谢大家的爱心。

  以上的这些捐款和行动在全国的赈灾洪流中,只是沧海一粟,但是当所有的金都员工、金都业主在用自己的切实可行的、力所能及的实际行动为灾害中的同胞做出自己的努力时,这才是最让人感动的,这也才是作为一个社会公民所应尽的社会责任,而这些积极支援灾区的举动,也昭示了以金都为代表的大批社会企业公民的责任感,昭示中国房地产行业的爱心与成熟。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