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企业响应捐款情况

光大永明人寿及双方股东向地震灾区捐款1865万

  5-12四川汶川地震灾害损失超出想像。灾难发生后,搜狐财经与最佳企业公众形象组委会在第一时间联合发起倡议,号召企业以实际行动体现人文关怀,关注灾情,帮助灾区重建家园。号召发出后,自5-12当天晚上起,便持续有企业积极响应。

关注灾区,抗震救灾,企业公民在行动。

  5月15日,加拿大永明金融集团通过其与光大集团在中国合资设立的光大永明人寿宣布,将向中国中西部地震灾区捐款100万元人民币,并向中国灾区人民表示深切的关怀和慰问。光大永明中方股东光大集团宣布捐款1765万元,其中包括光大永明人寿第一批捐款30万元,合计1865万元。

  永明金融集团全球总裁Mr. Don Stewart表示,虽然远在地球另一端,但中国中西部地区的地震灾情牵动着每一名在多伦多工作的永明员工的心。他特别提到,多伦多和重庆是友好城市,而重庆距离震中也不是很远,这让他也非常牵挂在重庆市万州区中加友谊小学读书的孩子们的安全,这所学校是1997年的时候,由永明金融出资62.5万美元建造的,是永明金融和重庆人民友谊的象征。直到5月14日上午,通过加拿大驻重庆领事馆了解到,学校在这次地震灾害中受到的损失非常小,孩子们也都非常安全,他和其他人才算松了一口气。但是中国中西部地区还是有很多人在地震中罹难,更多的人需要援助,重建家园,因此,永明金融董事会决定,向地震灾区捐赠100万元人民币。光大集团在本次地震灾害面前也迅速做出反应,组织旗下公司捐款,短短两天时间里就筹资1765万元,创集团历年来捐款数额记录。光大永明人寿总裁张敬臣也表示,不久前公司刚刚拿到在重庆开设分公司的许可,按计划筹备组应该已经进驻重庆了,但行程受到了地震的影响,不过,“由于这次地震,我们和当地市民之间心灵的距离提前拉近了”。目前光大永明内部员工为灾区捐款的爱心活动还在继续,并且公司也将持续关注灾区情况 ,尽自己所能通过更多途径和方式来帮助灾区重建。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