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企业响应捐款情况

中铁十局青岛分公司为四川灾区农民工兄弟捐款

  5-12四川汶川地震灾害损失超出想像。灾难发生后,搜狐财经与最佳企业公众形象组委会在第一时间联合发起倡议,号召企业以实际行动体现人文关怀,关注灾情,帮助灾区重建家园。号召发出后,自5-12当天晚上起,便持续有企业积极响应。

关注灾区,抗震救灾,企业公民在行动。

  中国中铁十局青岛分公司的广大干部员工的心被汶川地区的震后惨况所牵动,多少人流下了悲痛的泪水,大家纷纷要求向灾区捐款。截至到5月16日,共筹集善款68076元。

  在看到汶川地震灾情后,中国中铁十局青岛分公司党委迅速向广大干部员工发出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号召,号召大家为灾区人民贡献自己的一份爱心。公司所属各单位积极响应公司党委的号召,安排专人负责捐款工作,捐款工作在全国各地各项目部得到了迅速有序的展开。截至到5月16日,公司所属20个基层单位和项目部,共619位员工为灾区人民捐了款,共筹集善款68076元,其中9100元已发放给武英项目部的四川籍受灾民工,58976元汇往指定帐号。

  中国中铁十局青岛分公司武英项目部在接到公司党委通知前,已自发对项目部员工和农民工进行了调查摸底。从调查的结果来看,项目部共有28名四川籍民工,13名民工家中受灾严重,并有人员伤亡,其中一人为汶川籍民工。为表达项目部对灾区民工的爱心,项目部开展了向本项目灾区民工捐款献爱心活动,项目部近30名职工共捐款9100元。项目部经理于洪敏、书记潘守勇于5月14日到各工区看望了受灾地区的民工,转达了公司和指挥部对他们的慰问,并把捐款亲手发放到每一个灾区民工的手中,同时项目部派专车护送13名民工到汉口火车站坐车回到他们家乡。为了能够帮助更多的灾民,项目部在接到公司捐款通知后又组织职工们进行了第二次捐款,两次捐款共计11850元。

  中国中铁十局青岛分公司机关的职工在公司党委书记孙中云和总经理贾晓光的带领下纷纷捐款,65位职工捐款数额10450元。中国中铁十局青岛分公司社管中心的离退休老党员、老同志、家属也纷纷向地震灾区献爱心,111人捐款6010元。中国中铁十局青岛分公司其他分布在青海、陕西、山西、云南、广东等全国各地项目部的广大干部员工也踊跃捐款,截止2008年5月16日下午,公司每一个单位和项目部都组织了捐款活动,捐款的参与率基本达到了100%。同时广大干部员工还纷纷表示:如果灾区人民需要,他们将继续为灾民们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铁十局 | 武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