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企业响应捐款情况

飞鹤乳业紧急捐赠五十万元食品直接运往灾区

  5-12四川汶川地震灾害损失超出想像。灾难发生后,搜狐财经与最佳企业公众形象组委会在第一时间联合发起倡议,号召企业以实际行动体现人文关怀,关注灾情,帮助灾区重建家园。号召发出后,自5-12当天晚上起,便持续有企业积极响应。

关注灾区,抗震救灾,企业公民在行动。 

  美国乳业有限公司(ADY)在中国的独资企业飞鹤乳业宣布,首批向四川地震灾区捐赠价值50万元的食品,其中包括成人奶粉、婴幼儿奶粉、米粉、豆粉、核桃粉等。为确保捐赠食品以最快速度到达急需救助的灾区人民手中,飞鹤乳业董事长冷友斌亲自派专人到成都,委托和协助飞鹤乳业四川分公司直接将捐赠食品运往灾区。

  5月12日下午,四川省汶川等地发生7.8级地震的消息传到飞鹤乳业,正在开会的公司领导层立即中断会议,密切跟踪了解地震灾情。晚上,得知灾情严重,公司立即酝酿捐赠事宜。次日,飞鹤乳业相关人员开始与有关部门接洽沟通,得知灾区急切需要食品饮料,而飞鹤出产的食品正好适合救灾需要,遂决定首批捐赠全系列飞鹤食品,并直接组织运输,以减轻救援机构压力和争抢时间。与此同时,飞鹤乳业总经理聂播亲自部署,开始在总公司及各分公司发起“我为灾区献爱心”的全员募捐行动。

  “这是全体飞鹤人的一份心意,是一个企业应尽的责任和义务。我们一定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克服困难将救灾物资运送到灾区人民的手中,行动起来与灾区人民共度难关!”飞鹤乳业董事长冷友斌激动地说。飞鹤乳业总经理聂播表示,支持党中央抗震救援工作是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灾害无情人有情,他也呼吁各界爱国人士和企业,献出爱心,与灾区同胞共命运。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聂播 | 冷友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