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企业响应捐款情况

中国银联捐款438万元支援震区抗灾

   5-12四川汶川地震灾害损失超出想像。灾难发生后,搜狐财经与最佳企业公众形象组委会在第一时间联合发起倡议,号召企业以实际行动体现人文关怀,关注灾情,帮助灾区重建家园。号召发出后,自5-12当天晚上起,便持续有企业积极响应。

关注灾区,抗震救灾,企业公民在行动。

  四川地震发生后,中国银联迅速行动,先后向地震灾区捐款350万元,随着抗震救灾工作的全面展开,灾区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也时时刻刻牵动着中国银联广大员工的心,今天,中国银联再度伸出援助之手,全体员工纷纷进行个人捐款,为灾区人民献爱心,目前88万元员工捐款已紧急汇往灾区。至此,中国银联短短四天内已向地震灾区累计捐款达438万元。

  据悉,中国银联总部和全国33个分支机构以及多个境外代表机构的全体员工都参与了今天的捐款活动。银联员工们纷纷表示,地震发生后,大家都一直十分关注震区灾情,在电视上看到胡锦涛总书记和温家宝总理亲临灾区一线指挥,与广大抢险救灾人员一道在灾区争分夺秒、忘我工作,也都情不自禁地感动落泪,我们虽不能亲赴灾区一线,但可以通过捐款献上一份爱心,表达对灾区人民的深切慰问和对抗震救灾人员的崇高敬意;同时银联广大员工将坚守工作岗位,更加努力地工作,确保银行卡跨行交易清算系统安全稳定运行,确保人民群众用卡畅通,以实际行动维护国家正常的经济生活秩序,为抗震救灾和国家繁荣发展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