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企业响应捐款情况

西门子中国再向灾区捐助价值数百万元设备

  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今天宣布将向四川地震灾区捐助价值380万元人民币的医疗设备与服务及价值35万元的15台净水设备。此外,公司还成立了一支全天候“紧急任务突击队”以确保灾区及周边地区医疗设备的正常运转。

这些举措标志着西门子针对四川灾区紧急救援方案的全面展开。

  在灾情发生不久,西门子中国即决定向地震灾区捐助200万元人民币,成为第一批伸出援手的跨国企业之一。随着营救工作的全面展开及当地生存条件的愈发恶化,对医疗设备及卫生设施的需求日益迫切。面对这一需求,西门子中国决定通过四川省红十字会向四川省卫生厅捐助价值380万元人民币的医疗设备和服务,并通过建设部向当地捐助15台净水设备。此外,公司还组建了“紧急任务突击队”以确保医疗设备的及时维护。

  “我们同那些在这次可怕的灾难中失去至爱的人们一样感到难过。作为中国社会的一员和称职的企业公民,我们深感急需伸出援手。通过尽快向灾区提供所需的医疗设备,我们希望能够为幸存者提供最迅速、最直接的帮助,并减轻当地震后负担。”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医疗系统集团首席执行官欧翰林博士表示。

  西门子本次捐赠的医疗设备包括最先进的用于外科手术的骨科C臂X线系统(SIREMOBIL Compact L)和彩色超声设备(SONOLINE Premier),对于迅速、有效地诊断由地震坍塌造成的内外伤将发挥显著作用。与此同时,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医疗系统集团客户服务部连夜组织精兵强将,成立24小时工作的突击队,对灾区所有厂商的医疗设备提供及时的现场技术支持,并远程监控当地医院医疗设备的运转。在地震后短短的24小时之内,就与79家医院取得了联系,确保所有西门子设备运转良好。在灾区伤员人数不断增加的情况下,这些措施将极大提高医院危重病人收治率,并保证在当地恶劣的条件下医疗设备的正常运转。

  今天的捐助还包括提供15台净水设备。这些净水设备专门用于灾难救援,每台每天可处理10,000升清洁饮用水,满足1,000余人的饮水需求。该设备在电力传输未尽修复的情况下即可投入使用。“这些净水设备可确保奋战在救灾第一线的救援人员和幸存者的饮水安全和卫生,”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工业系统及技术服务集团副总裁及水处理技术部总经理安和睿博士表示。

  “通过这些捐助,我们希望尽己最能救助那些仍深陷废墟的人们,”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郝睿强博士表示,“我知道这些捐助也许只是全部社会捐助中很小的一部分,但这再次印证了我们对正在遭受浩劫的人们的庄重承诺??即使在最困难的时刻,我们始终与他们坚定地站在一起,共担风雨。”

  西门子与中国有着长期的合作历史,这意味着西门子不仅能够为中国市场提供本土化的研发、生产解决方案,更标志着我们将与中国共同进退,在此类紧急事件中提供积极、有效的援助。


  西门子在中国

  西门子是中国深受喜爱并广受尊敬的企业公民,与中国的合作可以追溯到1872年,当时西门子公司向中国提供了第一台指针式电报机。公司见证了中国改革开放带来的巨大变化,并且非常自豪地成为中国经济发展中忠实并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西门子旗下所有业务都已活跃在中国,包括自动化与控制、电力、交通、医疗、信息与通讯、照明以及家用电器等。作为基础设施建设和工业解决方案供应商,其核心业务主要集中在三大领域:能源和环境保护、工业和公共基础设施建设,以及医疗。迄今为止,西门子在中国已经建立了90多家运营企业,在60个城市建立了地区办事处。这种区域组织结构让公司更好地把握市场脉搏,了解本地信息,更加有效的满足客户的需求。西门子拥有超过50,000名高素质的员工,是在华拥有员工数最多的外商投资企业之一。公司长期致力于成为中国经济不可分割的组成部分,通过继续扩大投资,增强本地研发和软件开发,拓展本地采购活动,来保证其在华业务的长足发展。

  

(责任编辑:雍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