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民生银行:因地震信用卡逾期未还款客户一律免罚息

  新华网北京5月16日电(记者毛晓梅)中国民生银行16日宣布,对四川、重庆等灾区发生逾期未还款现象的民生信用卡客户,如在催收中客户称因受地震影响无法还款,该行将一律予以停计息费。

  这是民生银行以实际行动支持抗震救灾的系列举措之一。
除罚息免除外,该行还宣布:汇款捐款中间业务手续费全免;设立受灾地区和灾后重建“专项信贷审批绿色通道”;加大对受灾地区和灾后重建项目的资金支持;对受灾地区和灾后重建项目给予信贷优惠等。

  据悉,民生银行总行将设立“专项信贷审批绿色通道”,对各事业部、各分行上报的灾后重建项目优先审批,加快额度授信、贷款审批和发放速度。在贷款利率管理上,将对受灾地区实行价格倾斜政策。

  民生银行还将及时研究开发支持灾区中小企业恢复生产经营项目和个人家庭重建项目的特色新产品,承诺在审批、期限、利率、担保等方面给予充分的便利和优惠。在零售业务方面,将对重灾区困难的大学生提供优惠助学贷款等。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