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北大青鸟APTECH(南京协同)助威奥运

前台
前台

机房
机房

北大青鸟APTECH(南京协同)授权培训中心
投票 查看结果


  奥运盛会是世界人民共享的体育与文化的盛会。本届奥运在北京召开,是我们中华儿女向世界人民宣传和展示我们中华民族精神和民族优良传统的良机。让我们高举奥运大旗以团结、友谊、进步、和谐的精神积极参与奥运为奥运欢呼、为奥运加油! 2008是体育健儿大展雄才的一年,是中国人扬眉吐气,骄傲欢呼的一年,是全世界人民瞩目的一年。

  我们北大青鸟APTECH(南京协同)授权培训中心在奥运更高、更快、更强精神的鼓舞下,全体老师会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工作,为学员提供更好的学习环境,确保学员能够学有所成!

  北大青鸟APTECH(南京协同)授权培训中心BENET中心,以一流的师资(CCIE任讲师)确保一流的教学质量,以一流的就业服务确保学员一流的就业。

  CompTIA(计算技术产业协会)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随着网络安全问题隐患日益增多,企业对网络安全人员的需求大大增加。北大青鸟APTECH(南京协同)授权培训中心全面培养学员的网络基础,网络架构、网络管理及网络安全等技术,使每一位学员能适应当今网络世界日益万里的变化。

  奥运圣火登上世界之巅在中国,奥运史上最为辉煌的一页也将由中国书写!

  

(责任编辑:烟花满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