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企业响应捐款情况

顺鑫农业第一批捐赠物资发往四川受灾地区

  5-12四川汶川地震灾害损失超出想像。灾难发生后,搜狐财经与最佳企业公众形象组委会在第一时间联合发起倡议,号召企业以实际行动体现人文关怀,关注灾情,帮助灾区重建家园。号召发出后,自5-12当天晚上起,便持续有企业积极响应。

关注灾区,抗震救灾,企业公民在行动。

  5月16日上午,顺鑫农业总部一楼大厅里洋溢着一股爱的春潮,公司领导班子、所属各企业经理、总部各部室部长、员工代表将饱含着一份份爱心的捐款投入捐款箱里。公司员工纷纷表示,虽然我们不能亲临抗震救灾第一线,但我们一定要为灾区人民献上一份真诚的爱心,用我们的实际行动支持抗震抢险工作。北京顺鑫农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维昌将总额100万元的支票交到捐赠中心负责人手中,并捐赠“牵手”果蔬汁、矿泉水各10000箱,价值55万元。据统计,目前公司员工已捐款15万元。

  四川汶川地区发生强烈地震后,恰逢公司管理层在当地考察,亲身体会了灾难所造成的巨大破坏,第一时间发起全公司踊跃捐款的号召,并在返京后迅速召开专项会议布置捐赠事宜。要求将此次捐赠活动的重要意义宣传到每一名员工。同时,针对此次捐赠活动时间紧、工作量大的实际情况,迅速制定出实施方案,做好现金、物资的接收、管理、捐赠工作,为灾区广大群众献上一片爱心。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