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权证次新购权维持强势 南航认沽反转领跌权市

  全景网5月16日讯午后两市大盘随着个股普跌趋势加剧,而沪综指一度跌穿3600关支撑,但金融股继续充当着护盘者的角色,使得沪综指尾盘终于站稳3600关。次新购权走势向好,使得涨跌品种更为平衡,而南航认沽则一改早盘强势,尾盘出现大幅跳水,最终领跌权市。


  临近尾盘市,赣粤CWB1逆势崛起,以3.39%的涨幅后来居上,成为今日涨幅冠军。今日先后领涨过的国安GAC1和中远CWB1依然排在涨幅二、三位,但涨幅明显缩减。中远CWB1和深发SFC2分别上扬1.99%和1.95%,青啤CWB1、日照CWB1和中兴ZXC1虽然涨幅没有超过1%,但后两者是在下午翻红的品种。其余次新购权品种虽然下跌,但跌幅仅为1%左右。钢铁购权明显受到资金抽离影响而跌幅居前,除钢钒GFC1小跌0.46%外,马钢CWB1和武钢CWB1跌幅都超过2%,成为购权中的领跌品种。

  南航JTP1在午后前半段维持强势震荡,但14点30分一过,其应声而落,即时跌幅超过10%,尾盘最终以5.53%的跌幅收盘。成交额较昨日小幅放大。

  今日两市权证共成交260.8亿元,较昨日缩减一成。本周权证市场共成交1426.28亿元,也较上周小幅缩减。热点不多,涨幅不大是本周权证市场两个最大的特点。(全景网/雷震)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南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