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企业响应捐款情况

海航国际国内干支航线全部运力进入待命状态

  新华网北京5月16日电(记者钱春弦)中国第四大航空集团海航集团宣布其13家成员航空企业国际国内干支航线近150架飞机、3000余名机组人员全部进入待命状态,随时听从调遣,全力以赴保障四川抗震救灾。

  在巨大的天灾面前,海航集团董事局已向海航各成员单位发出指令,要求各航空公司不惜一切代价,执飞国际、国内航线,客货航线、干支航线的所有运力以及3000余名机组人员全部处于抗震救灾待命状态,充分发挥海航干支线网络密集,客货运输协调发展,波音、空客、多尼尔、ERJ等大小机型结构合理的优势,随时听从祖国召唤,服从抗震救灾大局需要。


  自5月13日起,海航集团已将救灾期间所有涉及成都航线的机型调大,增加灾区航线运力。截至5月15日,海航集团共执行抗震救灾航班40班,其中用于运送人员物资17班,调机23班,总飞行小时72.8小时。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