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四川长虹昨进入生产恢复阶段(图)

  田立民

昨日,四川长虹员工投入到紧张的生产中。

  本报记者昨日从岷江水电董秘肖劲松处获悉,目前对于公司在汶川地区的电站情况“根本无法进去联系”。同时,另一上市公司??四川长虹新闻发言人何克思告诉记者,四川长虹公司昨日已进入生产恢复阶段。

  四川长虹:

  进入生产恢复阶段

  记者昨日从长虹抗灾指挥部得到消息,四川长虹公司已进入生产恢复阶段。昨日下午,长虹在绵阳长虹家电城601厂房彩电生产线上举行了简短的灾后复工仪式,长虹已经全面经受住了地震灾害的考验,进入生产恢复阶段。


  长虹除安排一部份员工进行生产恢复工作外,其他员工由公司统一组织参加绵阳的志愿者活动。目前长虹在绵阳当地的彩电、空调、冰箱、手机以及PDP生产基地已全面恢复供电,各单位正在进行全面排查,为恢复生产做准备。

  四川长虹新闻发言人何克思告诉记者,目前,包括长虹PDP项目在内的其它所有在绵阳产业公司正在积极地克服各种困难,全力恢复生产,努力将灾害损失降到最低。

  岷江水电:

  暂时无法公告受灾情况

  记者昨日再次联系岷江水电董秘肖劲松,电话时断时续,他的声音显得很疲惫,据他介绍,目前,由于办公楼出现破裂,岷江水电公司管理人员已转移至相对较安全的地方办公,公司在都江堰管理总部的人员没有伤亡,大家都坚守在都江堰进行救灾。

  对于公司在汶川地区的电站情况,肖劲松表示“根本无法进去联系”,目前公司控股的4个水电站和参股40%的四川福堂水电有限公司受损情况还不得而知。据了解,福堂水电公司位于岷江干流上游,距离成都111公里,总装机容量36万千瓦,2007年实现利润24257.30万元,为岷江水电贡献投资收益9071.6万元,约占公司2007年净利润的69%。

  肖劲松告诉记者,在上述5个电站有为数不少的职工,有些职工是住在当地的,目前公司得到的消息是,电站内没有人员伤亡,但其他人员的情况还不清楚。而且在记者联系肖劲松时,由于余震威胁和卫生防疫的需要,汶川地区受灾群众正尽快往外撤离,这也使得公司无法短时间内进入相关电站了解具体情况。也正因为此,他表示,暂时还无法公告受灾情况,请投资者理解。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肖劲松 | 董秘 | 何克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