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地震对经济生活的影响 > 地震对经济生活的影响

本报记者赶赴宏达股份受灾现场

  ⊙本报记者 朱国栋 德阳报道

  宏达股份租赁的什化股份有限公司在地震中受损严重,为了进一步了解公司受损情况,本报前方记者昨日赶赴位于德阳什邡市洛水镇的什化股份有限公司。记者在现场看到,公司大部分厂房已经倒塌。
记者采访得知,什化公司目前有30多名员工死亡,被埋和失踪的具体人数尚未查明。而公司的氨气泄漏尚未止住。

  由于道路受阻等原因,本报前方记者于昨晚5时左右到达德阳什邡市洛水镇,宏达股份租赁的什化股份有限公司就在洛水镇上,正在看守公司的企业员工告诉记者,从目前统计到的情况来看,公司已有30多名员工死亡,除此之外,被埋和失踪的具体人数尚未查明。

  上述员工告诉记者,公司氨气泄漏尚未止住,四川安监局正在与公司制定相关方案。公司处于完全停工状态,何时重建厂房恢复生产目前还没有时间表。记者还得知,旁边还有一家化肥生产企业也因地震发生了气体泄漏。当地还有一家规模较大的磷矿,在地震中也有损伤。

  什化股份有限公司位于石亭江旁,石亭江是沱江的支流,而沱江又是长江支流。不排除沱江、长江水域会因上述公司气体泄漏而受到污染的可能性。

  记者在什化股份有限公司现场看到,大部分厂房已经倒塌。由于记者到达时间较晚,公司相关领导已不在现场。记者计划今天再就详细情况进行进一步采访。

  记者了解到,什化股份有限公司所在村叫仁和村,据当地村民说,仅村民五组已因地震死亡20多人。记者看到,仁和村几乎已无完整的建筑物。

  当地指挥救灾的空军空降某师指挥部就设在什化股份有限公司不远处,空降兵以及南京武警消防部门派出的人员都在这一带抢险救人。记者在当地看到有一位解放军少将正在现场视察。而每过10到15分钟就有一架直升机从村庄上空飞过。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