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地震对经济生活的影响 > 地震对经济生活的影响

国际救援物资陆续抵达地震灾区

  新华网成都5月17日电(记者谭晶晶 冯昌勇)俄罗斯、巴基斯坦、西班牙、新加坡、菲律宾、法国等国向中方提供的地震救援物资已陆续抵达四川,并迅速被运往地震灾区。

  记者从外交部、四川省外办了解到,俄罗斯政府于14、15日先后出动两架伊尔-76运输机,向成都运送了两批总计60吨救灾物资,包括帐篷、被褥等。
第三批物资将于17日上午11时许抵达成都双流机场,包括帐篷、食品等总计30吨。

  巴基斯坦政府派出运送救援物资的两架军用飞机C-130于16日晚20时30分抵达成都双流机场。这批物资包括300顶帐篷、4000条毛毯和矿泉水、防潮垫、药品等。

  新加坡、法国、菲律宾、西班牙提供的救援物资预计于17日下午和晚间陆续抵达成都双流机场。

  新加坡政府提供的救援物资包括:饮用水消毒药片、帐篷、担架、发电机、切割器、饼干、饮料等。

  法国政府出动波音747专机运送的救援物资,预计于17日晚23时抵达成都双流机场。这批物资包括:每箱可供500次问诊和300次治疗使用的12件急救医药箱、12件基础医药箱、10件儿童医药箱,及帐篷、睡袋、被子等。

  菲律宾将向地震灾区运送两批救援物资:佛教慈济会菲律宾分会提供的700箱毛毯将于17日下午抵达四川,菲律宾陈永栽集团提供的1000箱矿泉水将于20日下午抵达。

  西班牙政府运送救援物资的波音747专机,将于17日下午抵达四川。这批物资包括青霉素等消炎药品,及口罩等医疗器械。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