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政府救援动态

发改委紧急向四川灾区调拨医药、成品油等物资

  中新网5月17日电发改委网站消息,日前,国家发展改革委根据灾区急需物品清单,再次协调采购调运医药、成品油等物资,发往成都。

  根据四川省提供的急需救灾药品清单,国家发展改革委协调中国医药集团立即采购6%羟乙基淀粉130/0.4氯化钠注射液10万瓶、甘露醇200件、敌敌畏1000件,紧急发往成都。
从上海调运医药储备物资阿米卡星洗剂24万瓶、甘露醇200件、喷雾器2万台、碘町98164瓶,15日晚开始分批发往成都。从北京运往成都的1万袋羟乙基淀粉(人造血),16日晚已发放灾区。

  16日,根据甘肃省反映的情况,发展改革委立即协调国家物资储备局和中石油集团公司,采取了两项措施:一是国家物资储备局安排甘肃储备库以轮换方式出库0.3万吨0号柴油,由中石油集团公司具体实施;二是中石油集团公司紧急追加甘肃省柴油资源供应2.7万吨。

  国家发展改革委与总后卫生部共同研究协调救灾药品的紧急调运,从地方药材代储企业调运救灾药品紧急运往灾区,目前,已从13家地方药材代储企业紧急调运了9类、170种价值近2000万元的急救和防疫药品,正在组织运往灾区。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